窃莓星.

大家多多来找我玩!!!

『李旻浩x你』“你是我青春期的所有悸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依旧第一视角 青梅竹马嘻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期啊啊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长李旻浩x班长学妹糯珂



  “同学你好,我找一下你们班的糯珂。”


  我坐在座位上正在为物理题发愁,突然听到教室门口出现了我的名字猛的抬头。


  “班长,有人找你。”那同学朝我走来,满脸笑容的指了指门口熟悉的身影。


  “不许乱想!”我开玩笑似的推推同学的肩,拿起物理练习册就往门口走。


  “哟,这时候研究上物理题了?”李旻浩靠在走廊的墙上,手插在校裤口袋。看到我想上手揉我的头发却被我躲开。


  “怎么又来找我?你课间就没有别的事情要干吗?”我低头不敢和李旻浩对视,故意有些没好气的撇开话题。


  李旻浩看着我突然笑起来,眉眼弯弯:“阿姨今天晚上有工作,让你去我家吃饭。”


  什么??!真是的,她有哪门子工作啊。不就是不想做饭让我去蹭饭嘛……
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我努着嘴,抬头对上李旻浩略带笑意的眼神,立马转移视线看练习册。


  “和我聊天呢,专心点。”李旻浩抬手拿走我手上的摁动笔,故意放进口袋做出一脸委屈的表情。


  “我们小班长,什么时候能把学习的一部分时间放到我身上啊?”


  我没法子抬眸看他,拉着他的衣袖凑近,声音略带些威胁的意味:


  “你下次找我能不能别明目张胆的。上周我就被老师警告过不许带别班同学到教室门口,再这样我可就要被骂了。”


  李旻浩笑意更浓了,因为过近的距离微微侧包住我的身体,低下头颅在我耳朵旁小声说话:


  “知道了小班长。今天放学在这等你。”


  ?什么嘛?!明明不让他来找我的说……



  当放学铃响起,李旻浩果真挎着书包到了我们班门口。


  “看下一题……”


  我无奈瞥一眼任在拖堂讲课的物理老师,轻叹一口气,心思却不在课堂上。


  “糯珂,今天来找你的学长又来了诶。”我前桌偷偷回头一脸调侃,眼神若有所指,“你们两个不会……”


  我用笔轻轻戳一下她的手臂:“再乱说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
  “行行行。”我前桌撇撇嘴,“不过,那学长长得挺帅的。


  “哎,旻浩学长这么帅。不知道我能不能……”我同桌不知道什么时候加入了这场聊天,一脸花痴。


  我表情立马变得警觉,结结巴巴:“你…你要追当然可以啊……”


  “呦呦呦,看上去你俩有点关系嘛~”


  什么嘛…李旻浩从小就和我一起长大。他人长得又帅成绩又好,追求者一大堆。咳咳咳,虽然我确实有那么一点喜欢他,但每次看到他被人搭讪还是…


  啊啊啊我在想什么?就算他和别人在一起也不关我事吧?!真是的我怎么好像有点吃醋的样子……


  “才没有什么关系……”我声音有些轻,掩饰不知何处而来的心虚,“你要是想追我还可以帮你呢。”


  “哎呦,真是感谢了。帮我问问旻浩学长有没有喜欢的人先。让我看看有没有那个机会……”


  我的思绪飘远,甚至在老师宣布完“下课”后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收拾书包。



  下楼梯后,我和李旻浩并排走向校门口。


  我的胡思乱想还没有停止,看着李旻浩棱角分明的侧脸五味杂陈。


  “小班长,又在想什么呢?”李旻浩察觉到我的不对劲,往我这边靠了靠。


  “没有……”我回过神,扯扯书包肩带。


  李旻浩看着我一脸呆的表情没忍住嘴角上扬,默默将手往下伸勾住我的手指。


  我没来得及松开,在校门口又不敢闹出太大动静怕被校领导发现。


  “李旻浩!你干什么?”我低声质问,耳朵爬上红晕。


  “别动。”李旻浩包住我的手指,不顾我的挣脱牵着手放进他的校服口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牵一会。”


  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迟来的害羞染红了耳尖:“你在说什么啊?!快松开这里很多人诶!”


  “好了好了。”李旻浩像是才意识到这个动作的亲密性,手摩挲我的掌心,“我手有点冷,帮我捂捂。”


  什么手有点冷啊?现在是夏天啊喂!!



  到了李旻浩家门口,他才将手松开,笑着打开了门。


  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 “阿姨好。”


  阿姨看到我俩的一瞬间喜笑颜开,搭着我的手走向客厅沙发。


  “珂珂来啦,好久没来看阿姨了哦。今天来试试阿姨的新菜,看看合不合你的胃口。”


  我笑着点点头,没注意到旁边表情微妙的李旻浩。


  “妈——”李旻浩把书包放在房间后就坐在沙发上一脸不满,“怎么对糯珂这么好。什么时候能这么对你的亲生儿子啊?”


  阿姨一脸笑意:“行了行了。你们俩先聊会天,我先去做菜哈。”


  李旻浩看我有些尴尬的神情,借口要写作业就把我带进了书房。



  一进书房,我立马拿出书包里的作业,努力不让气氛变得更尴尬。


  好消息:我看起来很认真   坏消息:我不会写


  我看着压轴题一脸苦恼,垂眸对上李旻浩意味不明的眼神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不会写吗?”李旻浩郑重其事的咳了几声,“你要是不建议,或许我这个天资聪慧帅气善良的李旻浩可以教你。”


  我一脸黑线,拉过李旻浩让他给我讲题。


  “已知A是BD上的动点……”


  李旻浩附身靠着椅背,似有似无的清香充斥在我鼻间。我是一点都没听进去,看着李旻浩认真的样子出神。


  李旻浩突然停下,转头和我对视,笑着抬手轻轻戳我额头:


  “别看我,看题。”


  我略有些委屈的摸摸额头,视线重新回到试卷上。


  题讲完后,李旻浩关切的目光在我脸上游走:“听懂了吗?”


  啊…虽然李旻浩给我讲题我还挺开心的,但一想到他有可能和其他人也是这么温柔,我就莫名有点不爽……


  我点点头,闷闷不乐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李旻浩俯下身,拨开我额前的碎发和我对视,“今天你好像有点怪怪的,是有人欺负你了吗?”


  我更委屈了,噘着嘴好像要哭出来一样。


  呜呜呜什么嘛看不出来我是因为你才难过的吗?!李旻浩你这个坏男人大笨蛋呜呜呜……


  我抬眸,湿漉漉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李旻浩。


  我一下子给李旻浩整不会了,立马红烧兔头抿唇压嘴角。


  李旻浩试探性的将手放在我的手指上,轻轻揉了揉我的指尖安抚。另一只手绕到后面拍我的背,还时不时往上移动摸我的头,有一种环着我的感觉。


  我瘪嘴一脸委屈,头微微往后躺。李旻浩明显有点紧张,小心翼翼的将我拉的更近。我顺着李旻浩的动作,一点一点的俯身靠进李旻浩怀里。


  李旻浩嘴角都压不住了,藏不住笑的低头看我表情:“啊真的哭了啊?哈哈……”


  啊啊我真的生气了!怎么还笑我啊呜呜……


  我埋着头不让他看,赌气把眼泪蹭到他的衣领上,哼哼唧唧的表达不满。


  “旻浩,吃饭……”


  阿姨打开门,看到我和李旻浩抱在一起之后直接原地石化。


  我猛的一下推开李旻浩,胡乱用手擦掉脸上的眼泪。


  李旻浩微微直起腰遮住我,回头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给阿姨使了个眼色,大声说道:“我们等会就来。”


  阿姨心领神会,出去的同时还不忘锁门。


  “小学妹好绝情哦,刚刚抱的这么紧,结果这么果断就推开了。”李旻浩捂着胸口一脸受伤。


  “可是阿姨都……”我越想越害羞,双手捂着脸。根本不敢想象等会吃饭的尴尬情景。

  

  李旻浩笑着拿下我的手,和我对视。过了一会像是犹豫着说出一句话:


  “那再抱一下嘛。”


  “什么啊……?”我脸爆红,装作没听到的走出书房。李旻浩也赶忙跟在我身后。



  “珂珂以后打算考哪个大学啊?”


  饭桌上,阿姨努力活跃气氛ing。


  我故作思索:“打算去好一点的大学吧,这样发展好。”


  很好,废话文学给我学到了。


  阿姨点点头,转头毫不客气的拍了下李旻浩的肩:“听到没有,以后考好点的大学。”


  李旻浩一呛,瞥了我一眼有些支支吾吾:“知道了。”


  “阿姨我吃好了,您慢慢吃。”我被尴尬的氛围包围,赶紧擦完嘴就站起身,“我还回家写作业了,下次有时间再好好和您聊天。”


  阿姨招招手:“好好好。李旻浩,你快快送人家回家。大半夜的多危险啊。”


  啊危险吗?可是我家就住李旻浩家楼上……


  在楼梯间,昏暗的灯光在李旻浩脸上投出一片阴影。我在楼梯间把所有鼓励自己的话都想了一遍。最终在我家门口站定,面向李旻浩:


  “李旻浩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  李旻浩怔住,像是脑内疯狂思考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。


  “你不用现在回答我!”我不知为何有点想逃避他的答案,转头不再看他,“你想好再回答我。”


  “一定要想好。”


  李旻浩不明所以,点点头就下了楼。



  第二天早上,我一想到和李旻浩要一起去学校就有些尴尬,内心不免有些担心。


  万一他误会了我的意思,那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?


  我叹气,穿好校服习惯性拉开窗帘往楼底下看,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  李旻浩?


  我仔细看了看。——不会吧,难道是因为我昨天晚上那句话,他都不和我一起去学校了?


  不,不会的。之前他每天都和我一起上下学,就算有事也会提前和我说的,应该不可能……


  我有些忐忑的下楼,在楼梯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
  “阿姨好。”我抿唇,显然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
  “今天旻浩有事,就不和你一起去学校了啊。”


  我点头,有些失望的下楼。


  “班长~你的试卷借我……”我前桌看我来了一脸激动的想拉住我,结果被我脸上的黑眼圈吓到,“班长你昨晚干什么去了?”


  哎,为情所困。


  我摇摇头,掏出数学试卷丢给她就想坐下,视线却被桌子上的塑料袋吸引了注意力。


  我打开看了看,里面放着一个装着炒粉的泡沫饭盒,旁边还放了个温度适宜的牛奶。


  我拿起牛奶瓶上的便签纸仔细看了看:


  「早上给你带早餐所以没有和你一起去学校。今天下午我有考试所以要晚放学,你在我的教学楼下等我就好啦。(小皱人emoji)」


  “咦~怎么?你的旻浩学长给你送早餐了?”


  我听着前桌的打趣笑了笑,默默拧开瓶盖灌了一口牛奶,郁闷的心情也少了不少。



  等到了放学时间,我来到高三的教学楼下,看到了正走出考场门的李旻浩。他的周围还围了几个男生,拿着试卷在对答案。


  李旻浩原本还在四处张望,看到我之后眼睛瞬间就亮了,对我招了招手:


  “小珂!”


  我愣住,没料到他会这么叫我。他快步向我走来,站在我面前后就知道傻笑。


  “旻浩哥!”他身边的几个同学跟着他一起跑过来,“我说刚刚怎么心不在焉的呢。原来是再找你的小学妹啊。”


  “哎呦,今天上午考试前还和我说‘不知道小学妹会不会想多’。啧啧啧旻浩哥你真行。”


  我有些害羞,不知道怎么答话。李旻浩红着脸招手让他们走:“行了行了你们快走,别吓着小珂了。”


  “哦哟,小珂都叫上了~”那几个同学起哄着被李旻浩赶走。


  “干嘛这样叫我啦!”等李旻浩的朋友走了,我抬手轻轻打了下他的手臂。


  “哎呦有什么关系嘛。反正我妈不也是‘小珂’‘珂珂’的叫吗?”


  走在路上,李旻浩看起来心情很好,小嘴没停的和我讲今天发生的事。


  我笑着慢慢听,看着他有些出神。


  “哦对了,我还没回答你。”李旻浩突然停住脚步,一脸才想起来的表情。


  哦天……


  我其实超不想听到答案,怕只能当普通朋友。可我有点痴心妄想,万一呢,万一李旻浩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呢……?


  我莫名有些紧张,手揪着衣角暗自使劲:


  “好。那你快告诉我有没有喜欢的……”


  “有啊。”


  李旻浩眼神坚定,不像是在说假话。


  我承认我的心脏漏了一拍。不知是因为天气的炎热还是蝉鸣打乱了我的心绪,我只感觉晕乎乎的,好像突然就落下了什么东西再也捡不起来。


  “她就在那。”


  李旻浩朝校门口的方向扬了扬头,示意我往那边看。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想哭,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的这点出息。


  算了看就看吧,虽然当场哭出来有点丢脸。但李旻浩知道了我对他的心思不会……


  我越想越多,就在转头的一瞬间感受到了李旻浩的动作。
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  李旻浩向前一步抱住我,靠在我的肩上在我耳边轻声说道。


  我动作一瞬间僵住,像断线一样迟迟没有反应。


  “我喜欢你,不要难过了。我好喜欢你。”


  李旻浩抱的更紧了,语气都有些激动。


  我感受到后背李旻浩温柔的拍哄越想越难受,干脆埋到李旻浩的怀里抱着他,有些哽咽。


  李旻浩脸一下红了。伸手拍拍我的背,语气里是藏不住的笑意:

  

  “抱我了。应该就是答应了吧?”


  李旻浩校服的薰衣草香浓郁,我瘪着嘴,语气都带了些哭腔:


  “李旻浩我讨厌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旻浩被我口是心非的样子逗笑,趁我不注意慢慢抚着我的头暗爽:“好好好讨厌我……”


  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我去李旻浩的教室门口找他。


  “你以后要是再忘记带书,我可就不帮阿姨送了。”我把书塞他怀里,努力装出强硬的语气。


  “还是我的小女朋友对我好~”李旻浩笑着过来想揉我的头,我害羞着躲开。


  “行了行了,这里好多人呢。”我看到教室里挤在窗口一脸八卦的人有些不习惯,“我该回教室了,放学见。”


  李旻浩回到教室后,直接被起哄声包围。


  “什么样的小学妹还能帮忙送书呀~”好兄弟挤了挤李旻浩的肩膀。


  “就是就是,反正没学妹给我送过书。”


  “你们忘啦?昨天旻浩哥还给他的小学妹带了早餐哦~”


  李旻浩脸红到脖子根,小声反驳:


  “什么小学妹……明明是女朋友。”


  “哦~~~~~~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